我想我一直誤會公司的政策了,之前一直在抱怨餐廳伙食爆爛,我總算是腦筋轉個彎,要換個角度來看世界。
公司是為我們大家好,平常都吃那米油的餐,現在為了員工健康,因為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(我想應該是吧,拜託大家告訴我沒有在做夢!)。體恤員工,所以故意把餐廳伙食辦得很差。

自從有了餐廳後,我中餐或是加班晚餐都吃得超少的,最大原因是沒有什麼東西好吃的,另一個是又油又鹹的伙食,實在讓我不敢下手去拿那些菜。

根據我個人統計,上週出菜王是絲瓜,本週截至目前是白菜。而且伙食廠商能力實在有問題,他們可以派一個人一直盯在那裡以防大家沒有刷卡計費,卻不願意去巡視是否份量還夠,這點是我很不爽的一件事情。我也覺得公司應該在內部弄個類似討論區的來改善我們的伙食,不過不弄也是對的,因為一定會被灌爆的啦。

現在我都學聰明了,不管順序,時間差不多就衝去吃了,因為晚去會很慘,會什麼都沒得吃。

不過,今天吃完晚餐順路繞去運動間看,爆多人的。人氣最高果然是投籃機,一堆人在玩在排隊。不過我這次的目標是桌球,現在也是爆多人在打桌球的,還好同事們等了很多有佔到一個球桌,我就和L長官和其他同事來個雙打吧,打弱點是我的一貫戰術,果然生效。打到後來只剩我和L長官在打而已,不過超久沒有運動的,身體超累的。

之後我又跑去跟同事來個雙人投籃,雙人投要比單人投來得複雜多了,因為要配合默契,不然球會打架的。不過老實說,投久了手會愈來愈重,出手點愈來愈低,也愈來愈近。結果當然是不好啦,不過聽說以後樓下會有一個半場球場可以打籃球,希望趕快把球場蓋好吧,這樣就可以打籃球了。

不過,雖然沒有運動。不過在公司伙食的用心良苦下,我想我很會就可以瘦下來了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nely5 的頭像
    stanely5

    史蛋粒的網路樂園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快樂的樂園存在,在樂園裡有快樂,也有痛苦.總之,這是人生旅途少不了的人生四味.

    stanel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