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標題要下「引退」呢?
其實這是替我們同事,俗稱「嘴砲貓」的長官下的抬頭啦。

就是在上週本廠籃球總召因為要照顧小孩,沒有約打球後。貓長官擔任副總召的角色遊說大伙這週來去打球。結果週二沒打球後,貓長官又想盡辦法找大家在週三打球,一直想證明他的價值。(奇怪哩,有什麼價值啊,我都沒看到)。

故事要從這裡開始說起。
貓長官腳的膝蓋有傷,之前去交大打球已經看過一次了。(不過我個人嚴重懷疑貓長官是因為被打擊後,可不可以不要在籃球場上打排球啦)。醫生告訴他不要再打籃球了,可是貓長官沒有忘記他是嘴砲貓的個性,從那次受傷到覺得自己可以打籃球一直認為自己沒打籃球很可惜,所以事情就這樣發生了。

週三晚上大家換完短褲去球場打球,一開始和不認識的人一起打3 on 3。才打沒幾場,陸續的人都來了。就在其中某一場比賽中,突然貓長官由空中(嗯,呃,我想應該有離地吧)回到地上時突然一陣很痛的樣子,從站著、半蹲著、蹲著、跪著到躺在地上,不多不少一共分解了很多動。然後大家都呆了,這時我是坐在場邊休息的。老實說,我當時心裡第一個想法是,貓長官除了嘴巴厲害之外,竟然那麼會演戲,還會分好多動來做,有職業級的水準。之後貓長官果然受傷了,又是那個舊傷。

之後大家都靠過去看他到底怎麼了,有人幫他拉一下腳,有人問他怎麼了?他竟然又痛又笑的表情說,我不知道到底哪裡在痛?這...這...這到底要怎麼幫他啊。

最後他痛完了,終於確認應該是舊傷的地方傷到了。大家回到旁邊休息後,經典的來了,那天應該有打到1個小時以上的球,因為人不夠1個,所以常常代來代去的。

「嗯...嗯...」.....貓長官出聲了。
「XX.....我今天打到現在都還沒得分耶。」.....貓長官有點抱怨又惋惜的說了。
沒有得分就算了,還受傷。可能又有一陣子不能打球了。
貓長官難過的不是他受傷,而是他今天都沒有得分啦。

大家都快笑死了,有沒有得分對他幼小的心靈竟然是那麼的重要,人家至少席丹頭搥還有命中目標,即使退出國家隊至少有個ending,貓長官什麼都沒有,是可惜了點。不過,我想至少不會每次大家對到你,眼睛都亮了起來,狂在你面前得分啦。

看來,我們得習慣點,因為沒有辦法有人可以讓我們高舉高打了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el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